Tuesday, August 24, 2010

减肥!!!我一定行

每个星期二,我都到 michevil 的家去做。。每次跟她一起都会有好笑的事发生
她外表看起来很文静,其实她还满鸡喳的,只是在熟人的面前 =.=
在做 gym 时,她看到一个欣赏已久的个混血儿
之前还常跟我抱怨,已经很久没看到他做 gym 还说他回外国去
所以我说有缘就会见面,而且我当时的自觉告诉我他一定还没回
你看!这句话一出不用半小时就看到了.
而且我们今天做的 gym 比平时久
大家应该明白我的意思吧。。呵呵呵呵

做完。。,很累所以没有力温习功课了

可是有力拍照,原因是因为我们都是很自恋的人很喜欢什么都拍到饱
NANANA这就是我们的‘作品
很艺术lea..>XD
paiseh,i lazy to upload so upload 1 nia   >.<
GOD will bless you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