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5, 2011

离别

Hugging~~~



明天哥哥就要到KL做工了
短则3个月,长则半年
为什么以前跟他关系恶劣时,就不到外地工作

为什么偏偏要在我们的关系很好的时候,就要离别
虽然只是到KL的Kepong
跟他关系恶劣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,而是几年
因为些事情让我们更成熟,知道兄妹俩不该恶脸相看
应该互相尊敬及疼爱,所以我们就真和好了
他的脾气改善了很多,又整天带我和妈妈出去
和以前的他简直是判若两人,一句话 ‘好啊’!!!

上天真的很爱作弄人
比如以前希望他可以到外地或外国工作,因为不用每天看他
现在我的希望实现了,可是现在的我舍不得!也很恨自己为何以前
会有这种希望!他XX!


我希望你的training很顺利,这样就可以快点回来
回来我们一起吃好料,一起去玩,还有拍全家福
别忘了我拿了薪水还要请你吃水蛙!我会等你
还有我也会尝试控制我的情绪
至于厕所的灯,我会劝daddy赶快装
希望我们都打赌输了
嘿嘿~~

半年后我就载着我们这一家游玩
因为你的妹妹很快就考到车牌
还有!!
我的成绩考到酱好,到时你请吃!


 

最后
哥,我爱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