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, 2011

苦恼

每天无所事事
想要去找工
可是过后又觉得麻烦,因为没有交通
最重要的是我越来越不敢去面对别人
以前敢做的事,现在变得胆小怕事
我真的怀疑我患上 社交恐惧症
我不敢见工
是因为我真的很怕
怕别人不要请 T
怕别人嫌我太矮
很多人叫我矮的
其实我能接受
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叫久了,叫到我没有了信心
我的心理的确是出了问题
就好像我很容易就被别人的话影响
上回我记得我朋友亲戚要请人,我有打算要去试试看
可是听到他讲一句我亲戚可能不会请我因为我的外形
虽然他还是有一直叫我去试试看
可是他的话已给我心理有些害怕

我想我真的暂时需要离开这里
好好给心理休息休息
最好是一两个星期
澳洲?巴哩岛?

希望真的能实现

3 comments:

Nicole Yie said...

走! 3月26号陪我去看敏!
Genting!
然后再plan看要不要去KL! XD

@@zhumao^^ said...

where got job c high de!except stewardess~

mrdong said...

ei,zhumao ar
here realli gt this kind of ppl
bcz too short ,tey dunwan hire >.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