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4, 2011

应约

昨天机长问我明天要不要打羽球
本来有点不想,毕竟对羽球没什么兴趣
可是因为我常常推掉她的约会    
ps不是故意的,真的是碰巧遇到事情,加上时间配合不到
刚好明天没什么事,加上对她很‘拍谢’所以就应约了
谁知隔天来‘大姨妈’!很衰啦,还经痛 > <
不过比起几年前的痛,这算小儿科了

三点就快到了
羽球时间来了
开始后的半个小时,球一直接不到 (球技太烂了)
还好她和她男朋友都很让我,猛说没关系
让我慢慢培养信心
一个小时很快过去,我开始比较上手
因为有位良师(她男朋友)指点,所以才比较上手
上手后,时间过得特别快,有点想再玩的感觉(人就是那么犯贱)XP
收拾东西过后,我们就去吃糖水
讲到那间店的糖水不错
我点了芝麻糊 ^^
那间店靠近sg dua的pelita
下次有机会,才放上照片 =D

0 comments: